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审核性评估专家集体走访路线考察”反馈会在美术学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学校“审核性评估专家集体走访路线考察”反馈会在美术学院召开

   

  2017年5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审核性评估专家集体走访路线考察。由学校评估办组织,在学校党委李国疆书记、浦虹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校领导、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按预定路线走访考察了图书馆、校史馆、体育教育中心、国际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然后在美术学院召开了走访考察情况反馈会。

  会议由副校长张永刚主持。会上,各考察点负责人向考察组汇报了考察路线设置思路、存在困难、建议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成员及校领导分别提出了完善整改的意见建议后,浦虹校长说,今天的模拟走访,是学校面貌的一个基本呈现,所有呈现给专家看的都必须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地位来做,必须牢牢记住审核性评估的这一核心理念,励精图治,全力以赴。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纪委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李莉、副校长毛辉及相关评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美术学院  浦丽萍)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