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李泽华校长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李泽华校长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6日下午,李泽华校长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常艳兵陪同,美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美院就开学报到、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对外合作交流进行汇报后,李校长对美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大力度,想办法、多角度,把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优势学科“书法学”建设;三是要确立研究方向,培育科研团队,围绕国家、地方重大战略点有效开展科学研究;四是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营造良好学风,以踏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