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来我校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来我校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7月9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罗徕院长率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来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考察交流。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992年开办美术专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余人,其中国内研究生200余人,国际研究生30余人,国际本科生90余人。现有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绘画4个本科专业,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美术、艺术设计2个研究领域,绘画、书法、艺术管理、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环境设计6个方向。目前,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为五星级专业。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及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同成都大学来访客人就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共同举办学术展览、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交流结束后,罗徕院长代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与设计学院聘任傅保中、黎炬、马兴隆、左春晏四人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并颁发了聘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标题-1.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