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
美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美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4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主管副院长常晓主持,院长傅保中进行精准指导,10名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参加。

傅保中全面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解读》,指出要明确新时代新征程是当代中国文艺的历史方位,要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行申报材料的打造,全面聚焦美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训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等4个项目类型的资助范围、资助重点精心撰写2023年正式版申报书。参会人员对照《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逐一检视研讨自己的申报选题,傅保中以云南艺术学院立项案例为载体进行了个别指导提出了完善建议,强调要采取校内外结合的方式组建团队。

主管院领导常晓依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时间安排及服务举措。

      (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