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动态信息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现场书画创作活动暨入团宣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现场书画创作

  暨入团宣誓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美术学院于2022年5月4日9:00—11:00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现场书画创作暨入团宣誓活动。

  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党委副书记杨眉、辅导员兼团委负责人吴鹏阳、4名新发展团员以及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院长致辞、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入团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书法现场演示教学活动以及学生创作等内容。

  傅保中院长在致辞中提到,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入团宣誓以及重温入团誓词环节,新团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老团员们也再一次感受到了入团宣誓的庄严和神圣。现场书画创作环节,傅保中院长受邀为活动题字并开展书法教学活动,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开展自己的书画创作。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在书画创作环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校团委鲍国瑞老师亲临现场,与学院老师共同对学生的书画创作作品进行指导点评。活动在洒满阳光的天井里、人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同学们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在青春的赛道上再次跑出好成绩。

  (美术学院团委 吴鹏阳)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6330745\FileRecv\DSC00129.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66330745\FileRecv\DSC00155.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