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及安排,2021年4月25日美术学院团委集中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参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庆特别展时的指示与要求后,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当代青年要感恩总书记关怀、牢记总书记嘱托,部分团员青年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20200641支部,团委书记黎颖以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第一站就是美术学院而备受鼓舞的感受传递给美院学子,通过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把“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同学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让团员青年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美术学院党建画廊“学名画、知党史”中“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两个大事件油画的解读,召开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学党史专业思政主题团课,重温了历史,阐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历史责任和担当,希望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随后带领支部同学重温入团誓词,要求同学们铭记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前行,为美术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美术学院

                                                                                   2021年4月26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