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9

美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鼓舞和激励新入党的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2月15日下午16:30,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415教室庄重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向鹏宣读此次发展党员名单。

党委书记周峰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为28名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发放《党章》;随后,党员们以最诚挚的敬意宣读了入党誓词,并依次响亮地喊出宣誓人姓名。誓词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那紧紧握拳的右手是他们坚定成为合格党员决心的外现,坚定的眼神流淌出他们对党最高的忠诚。

从加入党组织的那天起,就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个人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当我们今后重温自己加入党组织宣誓的那一刻,会更加深化对党的认识,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处处落实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

唯有不断重温、践行入党誓词,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在宣誓仪式现场,周峰书记庄重宣读《致新党员的一封信》,殷切期盼青年党员明确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百年华章铸辉煌,崭新伟业已扬帆。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

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为更好的美术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