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桃五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大美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美术学院桃五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大美校园”活动

         ——美术学院师生特色党建活动系列之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校园之美,美术学院桃五社区党支部于2022年9月举办了“大美校园”书法、绘画、设计、摄像作品征集活动,在为期15天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作品63件,29日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杰老师带领社区支部党员同志在美术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大美校园”作品评选活动,其中22件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形式多样,校园春色如许,师生寄情书海,学者攻关科研,志愿者携手抗疫,绘就教育发展欣欣向荣之景。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校园文化和校园之美,体现对学校的强烈认同感。

  本次活动,学生以书法、绘画、设计、摄影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校史校情,聚焦以美育人,牢记使命担当。在参与“大美校园”活动中,感受校园之美,传承爱国之情,笃定报国之志,共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美术学院

                                                   2022年9月29日

  

  Image1Image1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