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团学
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到麒麟区太和街道曲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践行“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要求,学懂“我为群众办实事”深意。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 “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二是参观麒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回展:三是“献百年党礼、绘麒麟锦绣”书画诗词活动四是常态化开展“双服务”工作研讨。党员们在活动中体悟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论伟力,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目标指向、实践诉求。(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