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云南省2016年艺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9

云南省2016年艺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一)艺术专业考试

网上报名时间:20151115—11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1.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和考试时间

请考生在高考报名时,根据所选专业报考相应科类。统考类科目可以相互兼报,统考和非统考科目也可互相兼报(报考非统考科目的考生可向相关报考院校咨询)。

1)美术学与艺术设计

报名时间:2016114——15

考试时间:2016117

考试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2)音乐学

报名时间:2016114——15

考试时间:2016116——19

考试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3)舞蹈类(舞蹈学、舞蹈表演)

报名时间:2016114——15

考试时间:2016118——20

考试地点:云南艺术学院

4)播音与主持专业

报名时间:2016120——21

考试时间:2016122

考试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5)体育舞蹈专业

报名时间:2016121

考试时间:2016122

考试地点:昆明学院

2.艺术专业省内、省外非统考

报名时间由招生主考院校报省招考院备案后确定,具体时间考生可向报考院校咨询。考生须持普通高等院校专业考试《报考证》到报考院校设置的专业考点办理报考手续。

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51115日至201511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二)现场确认地点

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学籍所在学校设立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报名手续

1.应届高中毕业生、三校生(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组织办理集体报名和确认手续;

往届生及其他同等学力社会人员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以上考生报名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学历证明进行资格审查。

2.在中国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护照和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由州(市)一级招考机构审核,在州(市)招考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3、需报考艺术类院校(系科)的考生,或报考其他科类需参加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在是否参加艺术专业考试栏选择参加项,并根据本人报考的专业情况在是否参加艺术专业统考是否参加艺术专业非统考两栏选填相应项目;

4、艺术类考生持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签发的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考试《报考证》直接到主考院校,按报考须知要求办理专业考试手续。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