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2016年迎新大使表彰总结会
作者:qjnu 来源:qjnu 发布时间:2016-11-10

    

      11月2日下午,58名迎新大使及部分2017年迎新大使代表齐聚学校青年夜话参加2016年迎新大使表彰总结会,招生就业处张婼处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为迎新大使颁发纪念证书及奖品。

  张婼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迎新大使的辛勤工作,欢迎2016年迎新大使争当迎新大使助教,积极参与2017年迎新大使工作。她从三个方面总结了迎新大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一是我校录取分数、生源质量、新生报到率的不断提高离不开各位迎新大使的辛勤付出;二是各位迎新大使是学校与新生沟通的桥梁,大家通过迎新大使工作,锻炼了自我处事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团结互助意识;三是通过“传帮带”的引领,学校的迎新工作将越来越有特色和亮点。今后,学校将不断发挥拓展迎新大使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迎新大使队伍建设,将曲师迎新大使团队打造成为云南高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会上,甘梦玥、高萌、苏楠、赵丽4位2016年迎新大使代表从工作经验、新生咨询问题、迎新感悟等几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受。部分受邀的2017年迎新大使代表结合自身谈了自己的想法。

  (柳发升)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处长.jpg

                         张婼处长讲话

  DSC_0222学生发言1.JPG

                          2016年迎新大使发言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DSC_0251处长4.JPG

  大家认真学习体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 (2)DSC_0242处长3.JPG

  张婼处长为2016年迎新大使颁发纪念证书及奖品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