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5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沙龙以“创新创业人生的方向设计、思维与方法”为主题,邀请了成功创业并形成了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微商、实体经营的3位创业榜样。榜样的创业之路简介、与现场同学的思维互动、反思与行动三个环节层层递进,通过阐述他们创业时的想法和如何解决困难,对创业项目的选择与团队的修炼等问题的解答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铺设了问题意识与特色思维。                                                             (美术学院    孟逸飞)

   

  

  沙龙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