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欢乐佳园装饰公司到美术学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7日,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欢乐佳园装饰公司到美术学院举办招聘会。招聘宣讲会吸引了50多名同学参加。

  金螳螂设计总监张明鹏向在场同学放映金螳螂设计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螳螂设计公司的发展史和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本次招聘会宣讲主招设计师助理和销售员。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欢乐佳园装饰公司向同学们介绍其公司的整体情况和招聘职位以及设计师们取得的成果。展示了一个“英雄不问出处,唯人才是用”的设计公司。 “无论你是学士、硕士或是博士,无论你学的是不是和我们需要相关的专业,只要你是人才,我们都欢迎你加入。” “我们不仅注重学历,更看重能力”。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指出,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美术学院  梁金玲)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171207_093326.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B985B16B5DFEB85C79BCFA6DD1BAA51E.jpg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413B8421DDEB1FB66FEE809674D15E7C.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171207_104553.jpg

  欢乐佳园装饰公司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