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首都师范大学朱健博士到美术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2月26日晚,美术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美术教育博士生朱健开展了以“考研、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为主题的就业讲座。朱健博士既有考研经历,又有上岗考试培训经历,对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书法学专业的升学求职考试有深刻的体验和把握,她提出了“以结果为导向•考场思维,像‘人’一样学习”的独特备考理念,对考试题型、复习方式和答题方式都做了数据分析,勉励同学们承认自己可能存在的弱点并下定决心克服以构建起有效的考场思维结构和特质,注重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朱健博士在讲座中还介绍了“乡村美育IP链营造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愿景展望,畅谈了“互联网+IP 为王的未来艺术专业就业趋向” 的思考,鼓励同学们多元就业。(美术学院   孟逸飞)

   

  讲座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