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美术学院部署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强化关心关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部署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强化关心关怀

4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专职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全面分析研判了近三年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书法学四个专业就业创业工作的变化趋势、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探讨了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就业创业工作的工作措施,指出必须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给予更多关心关怀、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会议结合下一阶段形势任务,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将党和政府对毕业生的关心爱护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二是要强化担当,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就业创业工作,尽最大可能降低外部因素对学生求职就业产生的不利影响;三是要持续在“暖”字上下功夫,为毕业生就业群体提供更多关心关怀,充分发挥就业创业育人作用,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让曲师学子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美术学院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