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动态信息
美术学院赴北关小学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211日,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一行到北关小学检查教育实习工作、看望实习生并参加了听评课活动及座谈会。

周书记一行先是深入课堂,随堂听了实习生李青蓉《剪纸中的吉祥纹样》一课,之后同北关小学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生一起进行了座谈会。

北关小学副校长李丽敏主持了本次座谈,周峰书记代表美术学院对北关小学为教育实习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实习生取得的成绩和北关小学指导教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实习环境表示认可。他说,实习有两个目的一是“学做人”,二是“学做事”,珍惜时间和机会,在学校学习一年也比不上在外面实习一个月。

美术学院副院长马兴隆说:“北关小学的美术教师训练体系非常先进科学,希望能够配合美术学院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和标准共同构建完善美术学专业学生实习训练体系,下一步美术学院将调整改革师训课程,真正做到以出口为导向,职前职后一体化无缝衔接。美术学院的师范资格认证工作离不开各基地校的鼎力支持,所以也恳请北关小学领导和各位指导老师对美术学院和实习生只提意见,只讲问题,以便让我们改进教育实习工作”。

北关小学实习生组长罗恕利代表实习生发言,汇报了近一个月以来实习生们的学习状况,工作状况,生活状况,精神状况等。同学们表示,实习学校为每个实习生都安排了一位实习指导教师,指导老师经验丰富、认真负责,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收获非常丰富。吴向军、黄靖升、顾玲莉等老师检查了实习材料,肯定了学生们在实习中的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成果,并对实习生们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