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美术书法作品被曲靖舰永久收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6年6月8日上午,新型护卫舰曲靖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举行。随着鲜艳的八一军旗首次在曲靖舰上冉冉升起,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曲靖舰”入列南海舰队不仅是曲靖人民的光荣,也是曲靖市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体现,“曲靖舰”将成为曲靖走向远洋的靓丽名片、捍卫国家安全和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海上力量。

而作为曲靖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我校美术学院傅保中、马鹏举、黎炬、边小强、王富祥、吴向军、李荣彬、陈俊宏、黄华等艺术家创作的《珠源全景》《乌蒙山主峰》《金花银瀑》等多件反映美丽曲靖的美术书法作品被曲靖舰永久收藏。艺术家们以特殊的方式为曲靖舰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了家乡人民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