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美术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5月16日,美术学院在逸夫艺术楼408教室召开了针对全体大四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活动。美术学院助学贷款负责老师李志安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有效的结合大四学生毕业生还款程序及贷款程序,给毕业生做了主题教育,寄语大家要秉承诚信的传统美德,并强调了诚信还贷地重要性,使大四贷款毕业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成功的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深刻地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以及恶意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美术学院13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法制意识会有大幅度的提高,他们将更好地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坚持诚信,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指明方向。

   

   

  美术学院供稿:李志安

  2017年5月16日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