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走访美术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6日,由上海电力学院校长李和兴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杨克欣教授、云南财经大学原校长熊术新教授、西南大学副校长靳玉乐教授、楚雄师范学院校长罗明东教授、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胥辉教授、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梅亚明教授、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张良才教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教授、项目管理员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吴玫、专家组秘书云南大学邓凡、督导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刘康宁12人组成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向评估专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先后获得国家级项目7项,其中教育部2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5项;获得 “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随后,评估专家熊术新教授走访美术学院,和艺术设计专业的老师做了深度访谈,共同畅谈了艺术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熊教授听取了学院的详细汇报后对学院二爨书法研究、高原特色农业品牌研究所、数字化复原技术,以及水彩、版画的发展提出了很多重要的建议。高度评价了国家艺术基金少数民族水彩项目、丝路华彩项目,能够把教学和服务地方产学研紧密集合,有很好的意义。

  学院遵循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四个指导思想,注重人才培养,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在开阔学生艺术视野的同时,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致力于培养德艺双馨,富于创造,博学善思,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美术学院 杨杰)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