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6月14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实施方案要求,美术学院各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由中心发言人进行主题发言。

  党总支书记马鹏举为教师支部上党课,党课从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华文化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等方面紧扣建设文化强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应对的策略与路径,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突出问题意识,强化实践导向,聚焦 “创造中华文化新的辉煌——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主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用很多的图片资料,着重分析了师生在践行核心价值观和教风学风中存在问题,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

  学生党支部结合审核评估期间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重点进行了“学习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主题的学习讨论。

  (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