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安全维稳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9月13日,美术学院召开由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的安全维稳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围绕学生防邪教、防网贷、防传销、防重大安全事故等方面开展教育,要求各班主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逐一排查学生中重大疾病、网贷、兼职、外宿、心理健康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认真落实,及时报告,妥善处理。会议要求建立安全维稳队伍,严格报告制度,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后,各班主任深入宿舍进行了走访。

  (美术学院  杨杰

   

   

   

   

   

   

  会议照片.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