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学院根据师生教学和近期工作实际,组织了全体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观看,有课的师生要求空余时间自行收看。

  观看过程中,师生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思想和14个基本方略,感到无比振奋。期间,从一开始唱国歌时,全体师生自觉起立,而后向老一辈革命者默哀,听到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内容时,不自觉的跟随鼓掌,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通过观看实况,大家深感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安康,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下不断得以实现,不仅是了解党的十九大的开幕会实况,更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使命感和责任感。

  (美术学院  孟逸飞)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