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职场精英进校园公益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4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素质教育中心105室组织开展职场精英进校园公益讲座,学院各年级无课同学150余人参加。居立方家装公司首席培训讲师龚咏梅围绕“如何做一份有效的简历?如何做好面试三大应对?如何做好面试形象?”等几方面进行讲述,她以考官和学生两个视角入手,通过情景分析,传授不同的面试技巧。在会中,居立方家装集团首席设计师对她成为首席设计师之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让同学们都体会到了她的努力和居立方家装集团为大家所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我院2014届毕业生以设计师的视角向在校学生传授其在居立方的成长之路。讲座现场互动频繁,交流氛围浓厚,不少在场同学反映,对自己接下来的求职面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会后,还有一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向居立方家装集团咨询求职事宜。(美术学院   杨帆)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