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第八届陶瓷陶罐手绘大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4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了陶瓷陶罐手绘大赛,这是学校第四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中“炫动青春---艺术篇”的一个项目。

  在比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110多名参赛同学顶着烈日,积极投入竞赛。面对素色的陶罐,同学们各自构思着自己的作品,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绘制,在陶罐这个小小的空间上,创作出了一个个充满个性、别具特色的工艺品。同学们在整个大赛过程中体验到了快乐,展示了各自的绘画能力和创作能力,提升了动手能力,同时也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学习。

  比赛结束后,学院组织评委老师进行了评奖,评选出了30个奖项,给予了学生很大鼓励。(美术学院   秦绮)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