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5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这是学院开展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的活动之一。

  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对今年学院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意义、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讲解,对教育培训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随后进行了观看影片。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观影中,师生党员了解到,我们国家在短短五年的时间,一项又一项的世界难题被中国攻克,给世界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对国家在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所振奋,所自豪,让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民族自信,表示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建设中。(美术学院 段燕琼)

  ()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