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1月28日,美术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后,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十项准则”的学习领会,并结合 “文明创建工作”和全国教育思想会议精神的要求,以生为本,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规范言行举止,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提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教育教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会上,系主任老师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了中心发言。

  通过专题学习,所有老师认识到“十项准则”是“四有好老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增强了师德规范的目标定位和自觉性。

         

  美术学院  浦丽萍

                    2018年11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