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97上午10点,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院长傅保中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周峰通报了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研讨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有自己的使命感和担当,不断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三育人标兵”推荐情况作了说明,按照《关于做好近期创文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迎检创文工作相关材料。

其次,院长傅保中对新学期的招生及迎新、教学、科研及绩效改革等做了安排,希望全体教师在全面恢复教学秩序下,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副书记杨眉对学院各年级学生开学返校的工作方案作了具体部署,对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确保师生安全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明确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同时,聚焦重点工作,集思广益,细化了开学前后一周的具体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足了准备。(奠石洪   供稿)

                            202098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