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生书法协会礼赞党恩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大学生书法协会礼赞党恩主题活动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学生书法协会组织的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作,于5月14日在美术学院408教室开展建党100周年礼赞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四史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立足学生关注的内容,突出对党史学习和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用书法的形式形成一系列书法作品,主要是引导热爱书法的学子们青年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学精神、谈感想、凝共识、聚力量。同时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增强个人信念,对党史进一步学习领悟的同时也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

       书法协会学子用书法作品深情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情感、歌颂党的百年成就,用优秀的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