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让用人单位更好的了解学生情况,展示学生的个人能力,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开展,我院在学生毕业作品展开幕时特邀相关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6日、5月14日我院先后举办了2021届油画、版画;水彩、国画毕业作品展,2021届美术学113位毕业生近400副作品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我院邀请了麒元艺术学校、曲靖非凡美术培训学校、智雅语艺艺术教育中心等5家用人单位参加作品展暨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分为宣讲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专场招聘会由各家用人单位依次做校园招聘宣讲,他们就各自企业的发展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员工招募、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所关心的待遇问题、晋升问题、人才培养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最终有30余人向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还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消除了就业信息方面的不对称。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