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师支部严格遵循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指导组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傅保中领学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代表支部聚焦主题目标进行了收获盘点、问题检视、原因剖析与承诺践诺,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主题逐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梳理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深挖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充满辣味,真正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表态发言展示了党员个人全盘接受的态度、整改到位的担当。

   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起承诺践诺、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为普通党员作出示范。

   最后,周峰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中专题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真学、真信、真用,真正做到“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

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