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清廉曲师”建设动员会
暨纪律作风自纠自查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美术学院召开“清廉曲师”建设动员会

暨纪律作风自纠自查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91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清廉曲师”建设和纪律作风自纠自查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传达了学校“清廉曲师”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清廉曲师”建设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清廉曲师”建设作了安排布置。明确开展“清廉曲师”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求认真学习校院“清廉曲师”建设工作方案和要求,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教育引导学生清廉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其次,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廉洁从教、学术诚信、师德师风等方面,一是认真开展自纠自查;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同时,在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之际,重申了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和遵守“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供稿:李颖)

                           美术学院

                                                2021917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