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美术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10月9日中午,美术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美术楼412教室开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实到入党积极分子44人。

《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辉煌成就。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的伟大成就,是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因为所有的幸福都是靠拼搏奋斗出来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是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发奋图强,披荆斩棘,勇于创新的辛苦历程,他们用智慧创造了“中国标准、世界高度”,用汗水铸就了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都深深体会到能够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认识,领略了现如今祖国的强大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分不开,为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

                                              (美术学院符石勇)

                                            2021109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