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美术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美术学院实际,进一步强化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我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积极学习,广泛营造安全氛围

4月20日,学院集中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树立世界眼光,运用战略思维,宏观系统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和战略。各党支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

主题班会,争创安全校园

全院以班级为单位4月17日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根据疫情及实际情况,线上线下结合举行。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普及到每名学子,增强了学院学生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文明安全和谐校园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美术学院一贯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开展本次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美术学院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