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美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砺行逐梦开学季,风帆再起展新程。9月6日晚上,美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傅保中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福,围绕学院“大美无言▪宁静致远”院训,嘱咐寄语新生在充满挑战与成长的旅程中博学善思,不断尝试、突破、创新,成长为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教师代表张艳华老师寄语新生:要保持对知识的好奇心,从已知探索未知,勇于否定、勇于挑战、勇于创新,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事,诚诚恳恳对待每一人,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老生于水林和新生曲荣鸽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充满向往与憧憬的激动心情,将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感受五彩斑斓的校园生活,努力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充满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队伍、2023级班主任、部分教师以及全体新生共243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2023年9月7日


fileUpload.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