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傅保中院长一行到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傅保中院长一行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美术与书法学科的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学院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育人成效,推进校际合作不断迈向新台阶,2023年10月9日上午10时许,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院党委书记周峰及班子成员一行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进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周昌新院长对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领导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美术与书法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期待与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美术与书法学科,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国内外重大的美术与书法展览、赛事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周昌新院长指出,中国的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曲靖作为爨文化的发祥地,当地的爨碑文化在中国书法史上的地位颇高。希望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能够加大对爨碑文化的研究,加强与校地企在美术与书法的交流合作,为曲靖爨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更多的学术支持与展示平台。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感谢周昌新院长的热情接待,就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与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在硕士研究生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后,在院长周昌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工作室以及王胜利教授师生丙中洛写生创作展。

美术学院

2023年10月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