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优秀博士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美术学院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初1907年开办的“师范传习所”开设的“图画手工课”,1912年设置的“云南省立第三师范学校”开设的“图画手工科”。新中国成立后,1956年8月曲靖师范学校首届艺师班招生,1978年艺术师范招生;1996年师专美术教育专业招生。2000年成立曲靖师范学院,2002年美术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美术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传承四大功能,确立了“国际视野、内涵发展、彰显特色、服务地方”的办学指导思想,努力强化本科专业建设,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培养艺术人才。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5项;2015年评为“云南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被授予“云南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2016年获得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学院现有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书法学4个本科专业。建设有水彩研究所、版画研究所、二爨书法研究所和互联网+品牌推广“曲靖师范学院高原特色农业品牌推广研究所” 陶艺工作室、影像工作室,木金工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和美术馆等,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多年来为云南省和全国部分省市输送了大批合格艺术人才,成为云南省艺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滇东北地区艺术教育的龙头。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学校批准,学院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博士1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加入。

一、招聘岗位

 

二、工作待遇

具体待遇如下: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投递到学校人事处邮箱:qjnursc@126.com,同时将材料投递到用人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傅保中

联系电话:13987412277

邮箱:393725020@qq.com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