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3月20日,美术学院召开了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常晓主持,党总支书记马鹏举、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务员参加了研讨。会上,常晓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制订2018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作出安排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对现行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和各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及结构、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此次专题会议,将对新一轮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指导作用,近一段时期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美术学院  李颖)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