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助推系列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美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助推系列讲座

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2016年9月12日至14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由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参加的分专业、分班级的以“反思认识,调整行动,为顺利毕业和成功就业制定路线图”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助推系列讲座。讲座突出美术学、书法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不同求职路径,详细分析了求职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13级的学子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主讲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在校期间重点做什么、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分析,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要时刻关注各类权威平台发布的就业信息,提醒毕业生在外出参加招聘会、面试活动时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传销陷阱和招聘骗局、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四场分专业、分班级的就业助推系列讲座,使214名2017届毕业生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美术学院 :陶金翠、刘思敏、杨梅、蔡元亮)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