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月8日,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学校招就处蒋成飞副处长到会指导,36名招生宣传员参加会议。蒋成飞对美术学院注重创新和实效的招生宣传的组织体制与运行机制给予了积极肯定,介绍了2017年的招生情况,对2018年的招生形势给出了持续向好的判断;要求同学们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正能量的形式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从宣传的角度与方式、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信息、拟招生省份艺考成绩认可方式、录取原则、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希望同学们充满热情及温情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院负责人指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仅可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招生宣传的思想认识、实践取向和方式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会上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对招生宣传员任务及工作要求做出了详细安排,对如何开展好招生宣传进行了讨论。(美术学院 李飞洋 )                                      

  

                     

   

   

   

   

   

   

   

   

   

   

   

   

   

   

   

   

   

   

  布置会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