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美术学院举办红土地镇第一批包装设计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美术学院举办红土地镇第一批包装设计评审会


9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红土地镇第一批包装设计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常晓主持,作品展示与说明、评审专家点评、设计师互动凸显了学院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的阶段性成果。


现场展示的10种农特产品的包装设计作品是应东川区红土地镇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量身定制的区域产品概念包装系列,涵盖苦荞茶、七彩洋芋、脱骨辣子鸡、小包装魔芋、矿泉水、火腿、酥糖、金土猪系列、红土地形象礼盒、白酒系列等。学院6名专业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介绍了设计的背景、理念、元素选择、效果等;校外市场营销专家做出了整体设计较为精绝、震撼,体现出设计师精湛的技艺的积极肯定,提出了设计过程中消费者画像的市场意识的重要性;设计师互动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副院长常晓对设计时间、与红土地镇、厂家、包装厂衔接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党委书记周峰、院长傅保中对学院立足专业特点、人才优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校外专业人才的助力与服务地方的相融共进需要的理念、思路进行了阐释。(美术学院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