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白瑞红举办水彩画个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白瑞红举办水彩画个展

3月31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办的“白瑞红水彩画个人展”在美术馆开幕,美术学院师生50余人出席开幕式,共展出白瑞红同学近年创作的六十幅水彩画作品。

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致辞中表示每一个能够开个人展的在校学生对艺术都是执着的。曲靖拥有一批优秀的水彩画家,是西南水彩画的重要阵地,曲靖师范学院水彩教学师资力量雄厚,课程体系完善,专业特色鲜明,学术影响深远,每年从这里走出去很多优秀的学生。至今每一位开个展的学生,出去后都能在云南美术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美术学院有义务有责任去推广、宣传、鼓励他们,挖掘更多的新人,用不同的形式实现教书育人的目标。指导教师李荣彬也感慨地说到:时值毕业之际,听闻白瑞红同学将举办个人水彩作品展,颇感震惊,自疫情以来举办个人画展的事已好很久没出现过了,当他抱着一堆画来让我帮他挑选时,我就知道,他四年的努力付出,终将得到回报,他能举办个人画展其实也就不觉得意外了。白瑞红在致感谢辞时说道:“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我的个人展能顺利开展,本次个展是我四年专业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老师们四年来教诲的结果,更是我梦想的开始。

作品青龙街——修筑被美术学院永久收藏,并颁发了收藏证书。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