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美术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更好地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2021年5月18日13:30,美术学院在美术楼413举办“互联网+”大赛院级比赛。院党委书记周峰、副书记杨眉、赛事负责人奠石洪、辅导员吴鹏阳应邀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有41个项目申报,共计190余人参赛。比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团队运用PPT和相关道具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将团队的工作理念,技术产品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评委根据项目路演情况,对项目的可行性方案、技术支持、市场研发、资金投入、收益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参赛队一一作答。杨眉对比赛项目做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根据评委的提问及建议修改项目内容,为参加校级比赛做充分准备。

随后,周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加校级比赛,以大赛为契机,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开阔眼界,提升格局。

院级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院级比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现场颁发了证书,旨在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后期作为学院推荐团队参加校级层面的比赛。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