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漫画创作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美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漫画创作比赛  


以“感悟生命•追寻幸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漫画创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举办,作品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类,收到全校投稿作品200余幅,共70件作品获奖。

本次投稿作品能紧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漫画、简笔画等形式对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了创作,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现象或状态。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绘画的形式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学生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养成良好的个性品质,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美术学院

2021年6月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