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书画设计作品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书画设计作品赛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美术学院团委主办“学党史、颂党恩、展风采”书画设计作品大赛,4月23日对提交的150余幅书画作品进行评选。

提交作品围绕“五四运动、青春红心”创作,充分展现对五四运动的缅怀回顾,弘扬五四精神,展示了青春激情,既升华了爱国主义思想觉悟,展示新时代美院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作品评选结束后,获奖书画设计作品将陆续进行线上展出,包括楷书、隶书、篆书等书法类和水彩、油画等绘画类、海报设计作品,届时会让一件件党史故事作品变得鲜活起来,进一步营造美术学院团员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学院的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