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3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组织员、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对美术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概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和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各岗位工作的实际,围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创一流党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院负责人强调本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抓实“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筑牢基层党建根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美术学院  段艳琼)

  
C:\Users\hp\Desktop\634181086657607921.jpg

   

   

  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C:\Users\hp\Desktop\380074098382200637.jpg

  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签订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