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督察组到美术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9月30日,学校督察组到美术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配合检查调研工作。

  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从学院党组织构架、履行第一责任情况、深化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品牌创建等几个方面做了相关介绍,随后督察组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各项支撑材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询问交流;最后,督导组按照检查的要求,进行了督查反馈,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督查出来的问题将对照标准,全部进行深入整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美术学院  段燕琼

  2018年9月30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