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迎中秋,庆国庆”美术学子不一样的“双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迎中秋,庆国庆”美术学子不一样的“双节”

今年,恰逢“双节”相逢,为了让美院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延续发放月饼慰问学生的传统,给予大一新生离家后第一次团圆日的心灵慰藉。929日中午,美术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暨贫困生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团委书记黎颖老师出席。

首先,就中秋、国庆双节相逢,突出今年的家国味道的更加浓郁。了解19名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通过他们把温暖和关心传递给美院所有学子,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增长才干、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

会上,大家边吃边聊,聊学习心得,聊人生规划。高年级同学畅谈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人生规划。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贫困生带来了物质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的鼓励和支持,是我院增强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更为我院做好贫困生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黎颖

美术学院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