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构筑拒腐防变防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构筑拒腐防变防线

为深入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美术学院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三个一”系列活动领导小组,督促院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构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

今年7月以来,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汲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其次,动员领导干部学习身边典型模范优良家风、家教故事,争做有历史责任感的人;第三,召集领导干部家属参加校、院两级干部家属廉洁恳谈会,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就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内助畅谈心得体会,并采用入户或电话家访形式了解学院党员干部的思想、生活及结朋交友等情况,进行了“廉政家访”,引导家属既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

落实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助力形成了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奠石洪   供稿)



(两名干部家属参加学校廉洁恳谈会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