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美术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

6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上,院长傅保中传达了学校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文件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的主要精神和内涵。

全体教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讨论,提出学院“十四五”规划要聚焦党建引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