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师生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美术学院师生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师生在美术楼316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展开广泛热议。

坚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学院发展

党委书记周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10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就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战略部署,强调“九个必须”。总书记的讲话站高谋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抓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力推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院长傅保中说,100年苦难辉煌,100年波澜壮阔。今天上午,我们党隆重举行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扣学校发展战略,精心谋划“十四五”,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而努力奋斗。

深入学习践行讲话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

优秀党务工作者耿芸说,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从本次大会汲取奋进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我将立足岗位实际,紧扣学校发展战略,围绕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党,主动担当作为,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美院学子结合收看情况,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学生谢慧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寄予殷切希望,“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当代中国青年肩负民族复兴重任,我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缪钱英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供稿  奠石洪)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